无条件差别对待。

Alpha与Omega的自救过程

狗血剧情甜度满分

带有私设

年龄差3岁 ABO向 AO都有发//情期设定 注意避雷


高二那年,朱正廷被文理分科缠着头疼,生命里出现了即将面对中考的黄明昊。朱正廷担起了哥哥的担子。当黄明昊早上五点还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时候,朱正廷打开窗户透点气按下台灯按钮写题,磁带机里是英语课外的播放声音,掩盖了黄明昊的打呼声。

六点,太阳升起来了一点,朱正廷关了窗户看向睡着下铺的黄明昊。


“昊昊,起床了,昊昊。”

黄明昊皱着眉搓了搓眼睛,翻身后继续昏昏沉沉。朱正廷准备开口再喊他,背上紫青混着的几块刺眼,他抬手轻轻抚摸上去。黄明昊抖动,缩成一团。

“疼啊…”

“别动,别动。”

朱正廷索性把被子褪到黄明昊的腿部,跌打酒在黄明昊的背上匀开。

“以前我跳舞也经常受伤,最近住的还习惯吗?”

关于打架,朱正廷一字不提。黄明昊背对着他轻哼。

“挺好的,早饭午饭晚饭吃的我都胖了…”

朱正廷笑他小孩子气。

“你一点都不胖,再说了胖点可爱。”

“我不要可爱!正廷哥,可爱被欺负啊!”

朱正廷盖好盖子等黄明昊穿好衣服,他拍了拍上铺自己床头的小盒子。


“以后疼了自己来拿。”

“阿姨不会知道的。”

黄明昊跳着去抱朱正廷。

“正廷哥万岁!”


黄明昊的初中就和朱正廷的高中隔着一个大花园,每次第三节课下课的时候,朱正廷会出现在走廊里,黄明昊仰着脖子去找他的身影,,找到后低着头看着化学书。

“啊~又送作业啊~”


英语老师的粉笔头砸了过来,黄明昊低着头站起身。

“我就拖两分钟还不好好听课!”

“黄明昊,你想考这个高中,你最好把你的英语学好!你看看你这次英语就考几分?”

考高中?对啊,我要是考上了,还能和正廷哥在一块一年!


初中的晚自习只有两节课,黄明昊早早的坐在校门口的书店一边喝着汽水一边写英语。

“真难,真烦,真好奇……”

“好奇什么啊?”

朱正廷弯腰看向题目,黄明昊坐直了身子不敢动弹,手中的黑笔抓出了汗好滑好黏腻,他感觉好热,朱正廷衣领的香味扑鼻而来。


“情景交际题,sounds great不对排除,I'm sorry to hear that.是对的,它们俩意思相反,前者是听起来很棒,后者是我很抱歉听到。用点心。我还要帮老师找资料,你要吃点什么买什么书和老板说,哥等会下课来付。”


黄明昊起身跟着他转,从,哥今天吃的什么问到了,哥今天觉得文科适合你还是理科。朱正廷笑他,有时间不如多刷题去,马上考高中了,哥在这里等你。

黄明昊终于后背汗直流,等朱正廷下楼越过马路去学校里看不见身影,黄明昊坐在座位上窝成一团。他刚才心跳的很快,朱正廷抚过他的右手臂的皮肤还在发烫。


天一黑,黄明昊就背着书包躲在书柜后面,等找他麻烦的一行人走向另一边的书柜,他飞速冲下楼梯躲进厕所里。

“老板刚才那个人呢?!”

“没注意啊,出去了吧。”

“妈的让他跑了,哥几个今天先回去吧,明天我们早一点来找他。”

黄明昊透过门缝看出去,一群人走散了,校门大开人群混乱,他也跟着混进去。


洪水猛兽向前涌来,黄明昊看向人群中的朱正廷。

“哥!正廷哥!”

“别动,我抓住你了。”

朱正廷抓住黄明昊的手腕,大步流星走向右边,朱正廷擦了擦黄明昊满头的汗,轻声细语对黄明昊说。

“走,咱回家。”


初秋季节,朱正廷洗完澡走进空调房里喊黄明昊去洗澡,黄明昊昏睡在书桌前,桌子上红色的勾叉交错,朱正廷推醒他喊他洗澡。

黄明昊迷迷糊糊洗完澡回来走向书桌准备开口就听见朱正廷念着自己的英语作业,蓝笔在本子上写着。

“昊昊,要想学好英语,要勤记笔记多背单词。这本笔记本是我初三记的,我看了一下你的错误总结了一下,你先看看,不懂来问我。”

朱正廷朝他眯了眯眼笑了,黄明昊觉得空调应该把温度调低一点,太热了。


黑夜中的朱正廷轻声轻语,英语在他的口中变得生动活泼起来,黄明昊定了心听懂一道道题,记下一题题笔记。他有基础,只是不肯好好学,初二下学期爸妈闹离婚,他从家里被迫搬到了朱正廷家暂住只为了考个好高中。

“今天就先讲这么多啦,你等一下去床上消化消化这些语法啊句型,后天晚上我要给你听写单词。我们去书店,后天我们考试结束了不上晚自习,你们不也是,然后啊……”

“正廷哥,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啊?”

黄明昊突然打断了朱正廷的话,台灯下的两人沉思,朱正廷从抽屉拿出来一本密码本,翻开第46页,上面歪歪扭扭的字写着:老师

“我想当老师,昊昊你呢?”

黄明昊望向朱正廷的眼睛,明亮澄澈,他笑着望向黄明昊。

“我想…和正廷哥…”

“一样!”

朱正廷拿着他的右手放在书的第46页。

“昊昊,你许愿吧,就在空白的地方写,我们一起努力!”


初秋过去,冬天的大风不留情的到来了。黄明昊就像热源光源一样,手脚热热的写政治历史都出一手心的汗。朱正廷也填了文科决定要念文科大学,冬天手脚冰凉的他,从上铺睡到了下铺和黄明昊睡一起。

黄明昊上床睡了两个小时后,朱正廷熄灯脱棉袄,动静再小黄明昊都会醒过来,他沙哑着声音翻身朝着朱正廷,他眯着眼把半个脸埋在被窝里。

“哥,你冷吗?”

“冷…”

黄明昊主动靠近他把头抵在他的胸膛,双臂和手手抱紧朱正廷精瘦的腰。

“哥,有我呢…”

朱正廷觉得好安心。


冬日的期末考试一过,黄明昊却天天要起早去上学,朱正廷拍拍他的头,把他送进学校走进书店里等他下课。

下课铃一响,放学了,黄明昊就飞奔向书店门口的朱正廷。

“怎么一头汗,不着急。”

“我怕你等久了。”

“走,回家吃饭。”

朱正廷空出一只手塞进黄明昊热热的口袋里,另一只手拿着书。黄明昊想去牵手却又想起自己已经清醒了,不能迷糊着胡来。


临近过年,学校放假两个星期。第一天的早上朱正廷和黄明昊不是被铃声吵醒的。朱正廷被热醒皱着眉头,看着怀里睡得香甜还打着鼾的黄明昊他笑了。

本来不想吵醒他,朱正廷起身看了一眼床头柜的闹钟,把黄明昊往里抱了点他就迷迷糊糊的哼着。

“再睡会儿,再睡会儿…”

“正廷哥…哥…”

“嗯?怎么啦?”

“早…”

“早。”


街上的冰糖葫芦和炸串全都出来了,朱正廷买了一串冰糖葫芦一杯酸梅汁走向坐在椅子上的黄明昊。

“昊昊,你吃。”

“谢谢哥!”

黄明昊咬碎糖与山楂吃进嘴里,看着朱正廷温和目光看向自己,慢慢嚼碎吞进肚子里。黄明昊递上去没咬的一块,朱正廷笑了笑。

“不要啦,我去厕所一下,你在外面等我。”

“嗯嗯。”

黄明昊吃完糖葫芦后用竹签在地上画着什么,又等了五分钟他忍不住走向厕所。

“正廷哥?你在哪?”

“正廷哥?”

“正廷哥你别吓我啊…”

朱正廷强撑着打开门牵着黄明昊的手跑向客栈,拿了钥匙,朱正廷把头埋在黄明昊的脖颈间。

“哥…你怎么了?难过吗?”

黄明昊抱了抱他,拍拍他后背。

“昊昊,哥对不起你。”

朱正廷吻了上去。黄明昊嘴里的糖果渣好甜,黄明昊的腰肢好软,黄明昊的声音好棒……朱正廷快疯了。


第一次发情,朱正廷动作不大,黄明昊当天傍晚回去坐在椅子上吃晚饭时好疼,疼得他饿了两顿还只吃了半碗饭就早早上床睡觉,一句话都不说。朱正廷赶紧下楼买了药膏回家,进房间就是一股淡淡的茉莉味。

“昊昊,睡了吗?”

“没有…”

朱正廷用干净的手指摸上药膏,拉下裤子冰凉的手指进去冰的黄明昊微微颤抖。

“哥…好疼…好冰…”

“对不起昊昊,我……”

朱正廷抿嘴把话吞下去擦拭好出门洗手。


朱正廷睡着客厅的沙发上,冷的半夜都没有睡着。早上去上厕所的黄明昊才发现昨晚他没有和自己睡一起。黄明昊觉得好心酸,走回房间里关了门,躲在被窝里哭。

我好像…是他的爱人…又好像什么都不是…


早春季节开学,黄明昊也开始忙了起来,晚自习和朱正廷同时下课。每次他看向对面的教学楼想要告诉朱正廷今天英语考了129分时,没过多久又眼神黯然,和着人群走向校门口。

朱正廷一眼看见站在等校门口开门的黄明昊,低着头靠着路灯杆。黄明昊最近胖了一点,脸上有肉了,也白了好多,朱正廷好想捏一捏亲一亲。他这个月还没发//情,突然觉得有点不对,他准备去药店买抑制剂。

“小伙子,你这是毛线信息素症啊。”

“小伙子,你这得靠你第一个Omega医,如果用药的话,以后生育要出问题的啊。”

“小伙子,你多大了啊?你发//情期已经算晚了,一定要稳啊。”


朱正廷浑身发烫拿着笔做着卷子,看着黄明昊听着磁带的耳朵轮廓,看着黄明昊泛红的唇,他好久没亲了,他已经忍不住了。

“昊…昊昊…我今天发//情了…”

“哥…”

黄明昊摸了摸朱正廷的额头,靠近只剩一厘米时他吞了口口水闭着眼睛吻上去。


(车自己脑补……)


“哥…我这次英语考了129分…”

“哥…我好想和你说话…”

“哥…我…我喜欢你…”

黄明昊把自己的天真全部奉献给朱正廷,朱正廷把温柔只分享给黄明昊。

“哥?”

朱正廷抱紧黄明昊。

“我都听见了,哥也喜欢你啊。”

黄明昊看向朱正廷温柔得像一摊水的眸子,耳根红透了。朱正廷笑了笑,笑得黄明昊脸红的要滴血。


夏天到了,中考结束,通知书下来了。黄明昊看着朱正廷跑着冲过来,他忐的打开来看,朱正廷笑着看向他抱他。

“黄明昊,超了分数线46分,考上了。”

“哥…我考上了…”

“嗯,考上了。”


回家的路上,黄明昊被拖进巷子一角。

“听说你考上了?考哪儿啊?要不要我找兄弟给你照应啊?”

“你要干嘛!放开我!”

“犟什么呀你看看?哥几个看中了你,罩着你还不如意?”

“我有Alpha!走开!走开!”

朱正廷没走多远发现黄明昊不见了跑回去找见一群人。

“干什么呢?”

朱正廷抓住黄明昊的手挡在黄明昊面前。

“会长?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们不知道只是你的Omega。”

“太抱歉了会长,我们真的不知道这是会长夫人。”

黄明昊被朱正廷牵着手带回家。

“哥…衣服坏了…”

黄明昊指了指衬衫领子。朱正廷抱着他哄着他。

“别怕,哥在。”

黄明昊的眼泪打湿了朱正廷的校服。

“都怪哥,哥没早点保护你。”

“不怪你,怪我,其实我身上淡淡的味道是我的信息素……我一直没敢说。”


黄明昊童年被好多事情惊吓过,他的信息素不稳定,发情期竟然比信息素晚来。朱正廷发//情期的到来也是因为平日里Omega的信息素影响。


“你是哥的解药啊,为什么怪你自己。”

“哥,我有点热,空调能不能调低一点。”

“牛奶味好浓啊,昊昊…”

“这次轮到哥来帮我了……”









评论(2)
热度(1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 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