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条件差别对待。

甜蜜多多.

ABO向

杨瓜展花

甜甜蜜蜜育儿文


我是胡多多,我的爸爸是胡春杨,我的爹地是施展。今天是我上幼儿园的第一天,爸爸和爹地牵着我的手手走到学校送我上学,我看见了明明叔叔家的师瑶瑶妹妹,她哭着喊着明明叔叔不要走,我放开爸爸和爹地的手的那一刻跑过去安慰她。


“瑶瑶不哭不哭,过一会儿老师会给我们发好吃的饼干和牛奶!”


她立马不哭了看着我,我用小羊肖恩的毛巾给她的潮湿的眼睛擦干。


瑶瑶和师叔叔一样,施展爹地说,师叔叔以前在交通局和他工作时,想自己的爸爸妈妈了就会在食堂多吃几个大鸡腿。为什么瑶瑶和师叔叔一样呢?因为有一次明明叔叔去外面学习打针,管护士姐姐的工作时,瑶瑶哭着喊着饿,师叔叔没办法只好来食堂,我和施展爹地看着瑶瑶吃完了三个大鸡腿,师叔叔吃了八个。


今天是胡春杨爸爸接我回家的,我一路没说话想着,今天施展爹地会变着什么花样做菜给我吃,今天幼儿园的小饼干太干了,牛奶倒是很不错啦。


“胡小展,想什么呢?”


“爸爸,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明明叔叔和师叔叔把瑶瑶送去了奶奶家,瑶瑶好可怜。”


“今天是什么日子?我还真忘记了。”


胡春杨爸爸低头看手机,我从口袋拿出一朵花给胡春杨爸爸。


“爸爸,今天老师说要送花给妈妈~”


“走,我们去买花。”


胡春杨爸爸的话真的很少,他只有在爹地说话时会放声笑,只有接我从奶奶家回来时会问我问题,比如,奶奶做了什么好吃的菜?下午的牛奶是爷爷冲的吗?晚上散步有没有拖着爷爷去铲沙啊?


胡春杨爸爸只有在施展爹地在的时候会话多一些,施展爹地话很多我很爱施展爹地!胡春杨爸爸工作很忙,在医院里。施展爹地知道胡春杨爸爸很忙就在家做好吃的放在小熊保温桶里,拉着我的小手拎着小熊桶中午去爸爸的诊室。爸爸和爹地亲亲嘴,我用手捂住脸眼睛说,羞羞~


今天施展爹地和师叔叔在街道查酒驾,我特别喜欢施展爹地去上班穿着超级帅气的警服,戴着帽子。胡春杨爸爸吃醋说,我穿白大褂不帅吗?我坐在食堂吃着虾仁说,帅!


明明叔叔喜欢睡觉,是不是每天都睡那么多觉我不知道,反正我每次和爹地去蹭饭时都是师叔叔做。明明叔叔呢?我问瑶瑶。爸爸在睡觉呢,爹地说爸爸昨天晚上好累,他们俩一起做仰卧起坐了呢!我把嘴巴张大,我回家也叫爸爸和爹地做。


师叔叔烧饭很好吃,我和瑶瑶吃了好多菜菜和豆豆。我问爹地,晚上回家你和爸爸做运动好吗?好吗?


爹地问我什么运动,我说,师叔叔和明明叔叔做的要我七座啊!爹地笑我,仰卧起坐啦!


我和爹地每次偷偷喝奶茶都会被胡春杨爸爸抓到,胡春杨爸爸就语重心长的说。


“小展,奶茶不能喝。还有你,胡多多,不可以喝奶茶。”


“老公就一次嘛~奶茶扔了可惜了,是吧是吧多多。”


“一次奶茶的热量换我五次帮你消耗,成交吗?小展?”


我看见施展爹地主动把胡春杨爸爸手里的奶茶拿过来扔了,我一急急哭了。后来我和爹地会在外面买奶茶,喝完了再回家,胡春杨爸爸总会找到我们偷喝奶茶的证据。施展爹地说今天晚上他要完蛋了,于是我看向胡春杨爸爸,他戴着眼镜没表情我都知道他现在一定非常快乐,看来我今天要早睡觉了,爸爸和爹地要干一场大事!


幼儿园放寒假了,我和施展爹地被莫名其妙的接去胡春杨爸爸上班的医院,施展爹地红着脸像熟透的虾仁,于是我问爸爸。


“爸爸,今天食堂有虾仁吗?”


“今天食堂是鸡腿和西红柿鸡蛋饭。”


我们今天没有去爸爸的诊室,爸爸抱着我牵着爹地去了一个房间里,爹地的肚子上被超市扫码的东西扫着,屏幕上是黑白影像。


“这是婴儿的胎心,这是她的手,你看,她在转身。”


我明白了,爸爸和爹地变魔术变出了小宝宝。


“胡春杨我有点害怕。”施展爹地抱着胡春杨爸爸的手臂。


“不怕不怕,等宝宝要生,我找管栎哥给你接生。”


我坐在我的宝贝儿小座椅子上吃饭饭,看着爸爸和爹地亲亲我喝了口牛奶闭着眼睛。


我们和爹地一起进了产房,穿着蓝色的衣服戴着蓝色的帽子。


“是妹妹吗?”我问管栎叔叔。


“想要妹妹啊?那你要看爸爸给爹地变的魔术是怎么变的啦。”


爹地疼的哭了好久,我心疼他用手给他擦了擦额头,心里好难受。


“啊……”


管栎叔叔把妹妹抱给汶翰叔叔,然后继续手术,汶翰叔叔笑我和爸爸。


“不看看孩子一直看老婆。”


胡春杨爸爸亲了亲施展爹地的脸,施展爹地看起来好累好累,睡着了。


我叫胡多多,因为爸爸和爹地谈恋爱时总是说,“我爱你比较多。”妹妹叫胡甜甜,这一点要等她长大一点,你们就知道为什么她叫胡甜甜啦~


我爱我的爸爸我的爹地我的妹妹,我们四口之家,是最棒的了!



评论(8)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 MO. | Powered by LOFTER